新講師合作

讓『專業』成為別人的美好與祝福,宇您同行!

展宇管理顧問 正展開新講師合作計畫,

歡迎熱愛知識分享、擁有豐富專業背景的你加入我們。

無論你是各領域的專家、業界精英,還是熱愛將智慧傳遞給他人,

我們都誠摯歡迎你加入傳道、授業、解惑的講師行列。

 

—— 我們的特色

✴︎ 多元主題: 我們歡迎各種領域的專業知識,你的專業就是我們的寶藏。

✴︎ 靈活時間: 我們注重講師的時間彈性,讓你能夠靈活安排授課時間。

✴︎ 發揮影響: 你將有機會與企業及各領域的人互動,分享你的專業,擴展你的影響力。

✴︎ 專業支持: 我們提供完善的專業支援和行銷推廣,讓你專注於教學,不必擔心其他事務。

—— 合作流程

 

1. 提供簡介

請將您的資料寄至 service@seeding.com.tw。我們希望能了解您的經歷、擅長的主題專業領域、過去實際授課、演講或輔導的經驗。

2. 講師人設

收到您的講師資料後,我們請專人立即與您聯繫,依據您提供的資料做初步的了解,並協助講師設定適合的定位與發展方向,

3. 教學觀摩

合作之前,我們會實際去參與您的課程,或邀請您到公司實地授課示範,我們對您的授課主題與方式提供合適的評估與建議。

4.合作協議

為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及執行品質,合作前會與您簽署一份雙方合作約定,但您仍可自由與其他單位洽談合作。

5. 課程上架

將講師資訊與授課資料上架到展宇管理顧問的公開平台上並展開企業的合作。

如果你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熱情,並且希望將這份熱情傳遞給他人,不要猶豫!

請立即與我們聯繫,一同打造一個充滿智慧和啟發他人的分享成長旅程。

📧 聯絡我們:service@seeding.com.tw

返回頂端